LINks

圈多坑多cp杂,详见合集简介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做自己爱吃的cp饭

【双黑】今夜无人入眠4

瓶颈期的时候应该做什么;划水催稿并吹爆微咬太太

微咬:

·勉强算是周更了,为自己鼓掌

·说一个应该不算剧透的事,我们安排的情节和对话都是有很强的目的性的,多余的部分几乎没有,换句话说,如果不想影响你的阅读体验,请从头看起,就当给这篇文一点尊重

·那么要在哪里看前文呢,当然是走这里:1 2 3 ,或者走合集,1一定要看,预警都写在那里了

·黑体字老lin @LINks ,普通字体是我






      “关于那件事,中也还能记起多少?”

      “我想想......起因是去年夏天同时一口气请了一个月的年假,没错吧?”

      “攒了三年,嗯哼。”太宰治就着中原中也拿烟的手偷了一口,报复性地往中原中也脸上喷了个还算标准的烟圈,后者正努力回忆就没躲,毕竟他手上不缺这作案工具。

      “说好了夏天要出去玩一趟......为什么去了北海道泡温泉我也不知道是哪个混蛋脑子有坑。”

      “我倒是记得那些个三人行的夜晚,我和中也骑着他心爱的老婆,行驶在——

      “严重疲劳驾驶,载着您这尊大佛没办法用异能,真以为纯靠骑车一天就能到北海道啊?”

      “然后——我们就看见了那间汽车旅馆”太宰治眯起眼睛,像是被那块不存在的霓虹招牌给闪了眼睛,“啊,爱情!”

      “恶不恶心?”中原中也被他的朗诵腔和不要脸震惊到了,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一肘子。

      “我只是念出了它的招牌而已嘛。”太宰治嬉笑着歪到一边,“难道你没见过?”

      “没。”中原中也黑着张脸,“不好意思,我家那位还算听我的话,所以放着低调的motel不住,敢情你们进了love hotel啊?”

      “嘛嘛,都差不多啦。”太宰治陶醉在回忆里,“虽然那间旅馆床单粗糙的要死价格也讹人到中也差点一枪崩了老板罐装啤酒更是难喝得不行,但、是——”

      “但是不幸中的万幸,他们给你留了一床好被子?”中原中也被太宰治身上人生赢家的恶臭兜头熏了一脸,还要耐着性子满足对方的表演欲,话头接得十分冷嘲热讽。

      “不不不,”太宰治一脸惬意地冲他摇了摇手指,“太天真了中也,最棒的当然是房间里的浴室没有磨砂玻璃啦。”

      “……遮挡用的帘子呢?”

      “那种东西,”太宰治说,“根本就没有啊。”

      中原中也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用没拿烟的那只手撑住额头,“我得缓一缓,我有点恶心。”

      过了一会儿他又说:“所以第一次——?”

      “在浴室哦。”

      中原中也把烟凑到嘴边吸了一口,又朝着天花板徐徐地吐出来。

      “没有疤?” 他看着那些张牙舞爪的白烟问道。

      “没有,”太宰治说,脸上是一副人在谈起一些美好回忆时专有的表情,为了这个他甚至收敛了眉眼间惯常的戏谑,整个人看上去甚至是温柔的,“我一直看着他的脸呢。”

      “我要吐了。”中原中也说。

      “中也好过分!”太宰治靠在床头,曲起腿用脚后跟去踢中原中也的背,中原中也不愿跟他一样没款没型地东倚西靠,选择了盘腿坐在床上,这给了太宰治极大的发挥空间,“好歹也是另一个你,这么不留情面的吗?”

      “不,”中原中也头也不回,反手抓住太宰治的脚踝往床上一按,“正因为这是另一个我,我才会由衷地为你的恬不知耻和我的底线之低而感到绝望。”

      “明明也跟我在一起了还这么说?”太宰治揶揄道。

      中原中也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这次他转过来,双手交叠着压在太宰治曲起的膝盖上,方便自己把下巴靠上去,“年轻人,”他慢条斯理地说道,“注意你的身份,你跟我在一起了吗?”

      “关于这一点我得承认,确实没有,”太宰治接过他手上快要燃尽的烟,吸掉最后一口之后按灭在床头柜上的烟灰缸里,“以后估计也不会有,跟那个小矮人在一起已经耗掉我最后一点力气了,再来一次谁受得了啊。”

      “我明白,”中原中也一副过来人的表情,“我有同感。”

      “中也呢?”

      “嗯?”中原中也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问的是什么。

      “装傻也是没有用的!”太宰治把床垫拍得砰砰闷响,“我的部分刚刚已经讲完了,现在轮到中也了,不许蒙混过关!”

      “……你是小孩子吗?”中原中也无语道,又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他想,听了保准你后悔,“好吧,看在我们不在一起的份上,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好了。”

      “什么什么?”

      “其实我们去北海道之前在吵架,我先道的歉,去北海道泡温泉是你提的,某个家伙为了折磨我,逼着我晚上出的门。”

      “……”

      “我们在车上的时候还在冷战,所以也没有人喝醉。”

      “……”

      “motel的床单质量糟糕透顶,不过谁在乎呢?”中原中也抛出一个反问,把下巴移到左手上,右手扶住太宰治的小腿,漫不经心地敲了敲他的膝盖骨,“我们从来不介意哪里突然多出一个疤,只要我的东西不缺斤少两我就没什么意见。”

      “我警告你不要乱动。”太宰治动动左腿,“喂中也,你不会要来真的吧?”

      “我说是的话又会怎样?”中原中也紧了紧手指,“给你也添一个小点的,无所谓啊。”

      “中原大小姐,你有点太贪心了。”太宰治当着中原中也的面舔了舔唇,“不过本来什么时候,你主动的样子总是这么好看。”

      中原中也皱起眉头,趁这恬不知耻的垃圾话糊住他脑子的时候太宰治伸长了腿,冰凉的脚趾滑过中原中也的腰侧,痒得他手上力道一松。太宰治趁机挣脱,一只手卡在中原中也的腰部,一只手按住他的锁骨,两人的上下位置就颠倒了过来。中原中也绷紧了全身,奈何敏感部位都在那人手指掌控之下——也就是太宰治敢这么干,上一个直接触碰中原中也颈部肌肤的人早已经被污浊撕得粉碎——他在心里略略惊异于太宰治的不好搞,静静等待下一个机会。太宰治倒是满足地低着头,从各种距离欣赏着身下的中原中也。

      “这个画面真美,用你的话来说,就是价值百亿的名画吧?不过,我更想尝尝无价的名酒......”

      又来了,给他个梯子他就当巴别塔爬,不知道爬到最高反而会回到底部吗。中原中也习以为常地叹气,他早就习惯太宰治在床上跟他折腾了,虽然体格差有点大,不过太宰治压根就是一团脆骨头,只要中原中也想,完全可以把他四肢的关节全都卸了再继续——那样就没意思了,他们只是谈个恋爱,还不至于那么伤筋动骨。想到这里他伸出手,顺着太宰治的衬衫下摆往下摸,在太宰治的胯骨上按了按,不出意料地看见太宰治的脸色变了。

      “挺疼的吧?”他明知故问,顺带又把太宰治的衣摆往上掀了掀,胯骨附近的那片皮肤已经有些变色的征兆,下一步估计就该朝着淤青的方向去了,“疼就对了,我真好奇,就你那玻璃体质,那边的我怎么就乐意乖乖待在下面呢?”

      “谁知道,”太宰治疼得龇牙,倒吸了一口冷气,“大概是因为心疼我?”

      “能说出这样的话说明你还是个恋爱白痴啊,”中原中也同情地看着他,脸上甚至还带着点过来人的慈爱,看得太宰治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不告诉你,”太宰治朝他吐了吐舌头,转头想了想又说,“但我估计应该比你晚,我们还没冷战过呢。”

      “说到这个,”中原中也说,“你这个人真的很难伺候,你知道北海道离横滨有多远吗?”

      “不知道,”太宰治说,“因为梅洛斯无时无刻都在奔跑的路上嘛。”

      “可是梅洛斯也不是什么老式公路片的主角啊,”中原中也毫不留情地拆他的台,“这里是日本。”

      “中也真是严格呢。”

      “彼此彼此。”

      “说来也很有意思,”太宰治松了手老老实实坐回床头,托着下巴喃喃道,“我们之前生活的两个世界实在是太过相似了,不觉得吗?”

      “确实,”中原中也点了点头,“现在回头想想,凭你在最开始醒来的时候,看到我身上因为使用污浊而留下的皮外伤也没有感到惊讶这一点,就已经能说明很多问题了。”

      “后来我们在阳台上聊天的时候,我对你说出‘虽然港口黑手党的事情早就不归我管了’这句话的时候你也没有起疑心,”太宰治接着他的分析往下回忆,“说明这个世界的我也成功地从港口黑手党叛逃了。”

      “能在阳台上吹了三十分钟的风也没发现端倪,说明公寓的选址是一致的,横滨的城市规划大体上也没有发生什么改变,至少夜景看上去是差不多的。”中原中也已经无数次体会过太宰治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毛病,此刻心平气和得很。

      “谈起我们俩都认识的人时态度也很一致,说明我们对这些人的印象都差不多。”太宰治补了一句。

      “还有猫。”中原中也意有所指地望向卧室门口的方向。

      “……对,”太宰治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还有猫。”

      “这么想的话,”中原中也说,“这两个世界里最不相似的东西——”

      “是我们。”太宰治说。

      中原中也沉默了一会儿,“我觉得这太荒谬了。”最后他说道。

      “谁说不是呢?”太宰治伸了个懒腰,“但现在‘我们之中的一个人与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发生了交换’这个事实已经成立了,我们只是从结果反推过程而已。说到底刚刚我们得出来的那个结论也只不过是一个备选答案,没准还是离正确答案最远的那个。”

      “也对,”中原中也想了想,坐回床头,手撑在太宰治身侧,越过他去床头柜上摸手机,“两个人在这里不盖棉被纯聊天也聊不出什么,虽然有点对不起我那群部下,但今晚还是得委屈他们加个班——”

      他的话音戛然而止。

     “怎么了?”太宰治转头问他。

      “太宰治,我问你一个问题,”中原中也的眼睛直直盯着手机屏幕,苍白的光线映亮了他神情复杂的脸,“你觉得现在应该是几点?”

      太宰治愣了一下,接着迅速理解了中原中也的意思,他今晚不知道第几次叹了一口气,转头看向阳台——整个横滨依旧笼罩在晦暗不明的夜色里,一如他们之前在上面聊天时所看到的那样。

      “我就说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他的语气里带着短时间内经历太多大风大浪以至于快要麻木了的无力感,“从我们醒来到现在少说也过了三个小时,为什么天还是没有亮呢?”

      中原中也把自己的手机屏幕转向他,好让他看清上面显示的时间。

      凌晨三点二十四分。


TBC.



解释一下,这里这两人说的“相似”指的是身份、经历、周围的人和横滨这座城市本身,而“差异大”指的是什么大家应该都明白

中也好似一个看到自己CP被逆的洁癖粉,当然,没有说洁癖不好的意思,毕竟老lin就是个太中洁癖,能跟我搞这篇联文靠的都是深沉的亲友爱

都更到4了,大家给点评论呗,不要害羞嘛

虽然我们尽力周更了,但奈何5.29老叶生日,5可能要晚个一两周,这个时候就能明白那些狗皇帝们的烦恼了,想要雨露均沾好难,真的好难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