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

圈多坑多cp杂,详见合集简介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做自己爱吃的cp饭

【多cp】你不知

《你不知》BE

多cp,BE多题

*拔刀练习

*双黑 三日鹤 高绿 周江 叶蓝 林方 喻黄


【双黑の场合】

    “你还不明白吗?太宰那家伙,根本不需要这种感情。”中原中也自嘲地笑了笑,“什么狗屁爱情,于他不过是个累赘罢了。你们不一样啊,芥川。你们的默契是与生俱来,而不像我们是强行磨合。死乞白赖揪住他不放这种事,我可做不来。让他见鬼去吧。”他摆摆手,又喝了一口酒。


【三日鹤の场合】

    “我们也许可以称得上熟稔,但月亮一直是毫无差别地照耀着每一个人呐。”鹤丸看着天空喃喃道,“至于他喜欢的人?哈哈,就算是他那种老头子,说不定也会在心里放着什么人吧。……当然,不是我就是了。”鹤丸依旧微笑着,堀川看了却觉得心里发紧。


【高绿の场合】

    “你说那场比赛啊……那之后我也算是又看透了一些。……恨?怎么不恨,恨自己太弱小,无论如何也无法和他比肩。不过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很好,我也就心满意足了。如果我不是那个能给他幸福的人,至少也希望他开开心心的。”高尾和成垂着头,装作在看手里的空矿泉水瓶,手指攥紧又松开。


【周江の场合】

    江波涛摇摇头,“说白了就是,我追不上他。虽说能大致理解他的意思,和他的交流还是存在困难——我们的思维并不合拍,爱好除了荣耀也没有重叠。况且追逐着最强之人的小周,眼里怎么会放得下我这种弱者呢?”他耸耸肩,站起身,“前辈也不用担心,我能处理好的,别把小周……耽误了,就行。”



【叶蓝の场合】

    “就因为网游里那点交情?哎大春,你可别说你是认真的。”许博远惊讶地坐着椅子转过身来,“说真的,可别……你想得太多了,就当叶神多了个男饭吧,好吗?……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你别摆出那个表情,他甚至没见过我!……我没事,我能有什么事……我没事。”


【林方の场合】

    按照计划,方锐在走廊里叫住了林敬言。看着林敬言的脸,准备了那么久的话他突然就说不出口了。他想问他还记不记得他们一起做的各种事,他想细细数出一个个让他怦然心动的瞬间,他想说我喜欢你很久了。无数句话在他舌尖打转,最后又被他咽了下去。他可以用最简单的语句表白,也可以用最简单的语句告别。有些事情,自己记得就够了。


【喻黄の场合】

    那是一个多么好的人啊。黄少天趴在桌上,看着那个远处的背影,喻文州正和另一个女生一起说笑,一看便知是那种笑到眼底的笑容。黄少天自认根本没有掩饰过对喻文州的感情,即便如此还无动于衷的话,就只能证明他对自己根本没意思。那么拜托,请不要再对我好了,虽然我知道你一贯对人都是如此,但我会想多的。黄少天把头埋进胳膊里。唉,喻文州,快点找个女朋友吧。


    「请让我彻底死心。」




(BE是魔鬼!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