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

圈多坑多cp杂,详见合集简介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做自己爱吃的cp饭

【双黑】今夜无人入眠3

我既想说这文终于走上了正轨,又觉得良心不安(?)祝大家看得开心,吃得愉快,谜底接晓的曙光就在眼前。

微咬:

·哦豁,终于到三了,不容易不容易,明明是两个有存稿的人,生生把存稿修成了大纲

·前文走这里:1 2 ,或者你们可以选择走合集,虽然1不太好看但你们还是看一下,不然会影响后续阅读

·加黑字体是老lin @LINks ,普通字体是我,我寻思着这个搞法阅读体验相当奇妙啊

·周更好难,真的好难

·过完这章你们就不用再纠结左右了,皆大欢喜(




      “在这种状态下真亏你还能说出这种话来啊,”太宰治眼神暧昧,意有所指,毫无抵抗心地放任自己整个人陷进床垫的温柔乡里,也不知中原中也哪里折腾来的高档货,软得有点让人丧失自由意志了,“太没有自觉了吧,中——嗯。”

      他没能叫完对方的名字,中原中也松开了揪着他领子的手,转而向上扼住了他的喉咙,顺带掐断了他没能说完的调笑话。中原中也朝他慢慢俯下身来,眼神是凉的,那双近在咫尺的蓝眼睛无端让人想起棺椁里的青金石,石头本身自然是美的,但殉葬品的身份却始终让它透着一股沉重感,足以吓跑所有想要巴结它的伪诗人们。中原中也又凑近了些,太宰治相信,只要中原中也稍微偏一偏头,他甚至能体会到对方的鼻尖在自己的脸颊上划过的触感,这让他本能地做出了吞咽的动作,喉结在中原中也的掌心下上下滚动,接着他就感觉到扼住自己脖子的手再次收紧了,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打量着他的脸,二十柄刀剑贴着他的皮肉掠过去了[1],就在刚刚,太宰治苦中作乐地想。

      他们挨得太近了,近到太宰治甚至还能闻到中原中也耳后残余的淡香。黑手党并不是什么轻松的职业,他已经习惯了上班前和在鼻子前炸开的酸甜柑橘草草拥抱或者接住深夜撞进家门的皮革味,中原中也洗完澡之后还会把分外持久的广藿香带到卧室,然后因为太宰治对于他香水品味的冷嘲热讽和后者打上一架,或者让床单也不得不进洗衣机走上一遭。太宰治是空白的试香纸,任由中原中也随着性子折腾。皮革调一点也不酷,太宰治不明显地吸了吸鼻子,收藏品可绕地球三圈的小矮子果然还是更适合朗姆酒,早说了甜味简单点就好。果然?盘桓在中调和后调挥之不去的广藿几乎消失了,被人工加重了的烟草,还有胡椒是呛人的,就像不久之前,中原中也把一口金蝙蝠喷在他脸上,泛白的烟让那个人的目光也变得模糊不清起来,对,是呛人,不是呛口,尝不到终究是令人恼火的。

      “脸倒是和那个混蛋一模一样呢。”

      最后中原中也终于下了结论,手指贴着太宰治颈侧的皮肤玩味地蹭了蹭,触感甚至称得上色情了,他长着一张会让人把他的年龄往小了去猜的脸,在因为惊讶而瞪大眼睛的时候看起来甚至有点稚气未脱,但现在那种神情已经很再难看到了,每次太宰治低下头的时候,多半只会看见那人半阖的眼睑,还有长得过了分的睫毛,而看不见那双漂亮的蓝眼睛,这让那人就连做蹙起眉头这个动作都透着一股漫不经心的怠惰味道。时间向来优待中原中也,但也惯得这个男人一身臭毛病,年轻时的中原中也仗着强大的异能傍身,向来是不齿也不屑去玩那些花架子把式的,现在倒是学会什么拷问诱导双管齐下,蜜糖和鞭子并用了——当然,有一部分可能是跟他学的,太宰治恬不知耻地想。

      但是眼神是不会骗人的,当中原中也还在用鉴定师端详赝品的目光打量他的时候,太宰治就已经想开了,他喜欢那个眼神,危险的,剔骨刀般的,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回护住自己咽喉的眼神,他是非人的,神性的,就像神话中那些将身子一半浸入河水里,一半留在空气中的情节一样,是带有隐喻性的,死亡好像近在咫尺,却又在下一秒远离了他,这种绝妙的,无法抵达的恍惚感,就算是自杀狂的灵魂也要为之颤抖。

      中原中也还是那个中原中也,只不过不是“他的”罢了。

      “真无聊,”他嘴角牵起一个冷冰冰的笑,“这算什么,某个拙劣的恶作剧吗?”

      中原中也闻言,就着这个掐住对方脖子的姿势撑起身体,作为发力点的手掌根部压在太宰治的胸前,压得他差点背过气去。

      “这是我这边的台词吧。”太宰治感觉脖子一轻,中原中也松开了对他的钳制,从压在他身上的姿势改成了跪在床上,但也好不了多少就是了,那只刚刚还掐着他的脖子的手转头就搭在了他的大腿上,正轻车熟路地往上摸。

      太宰治心中警铃大作。

      那只手一路往上,往上,然后停下。

      中原中也一巴掌抽在太宰治的膝盖上,这一下没收力,被打过的皮肤迅速泛起红来。“这里,”他说,“我记得留了一块疤的地方,现在看起来干净得很啊。”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太宰治躺在床上长叹一声,一手捂住眼睛,一手抬手去戳他的胯骨,“我还想问呢,这里,我记得通常有一行Calvin Klein的地方,很少会在这种时间一片空白的[2]。”

      中原中也挑眉,毫无羞耻感地对上太宰治欲盖弥彰的指缝间出的直白目光,然后他收了手,直了腿起身下床去翻衣柜,干脆利落,熟门熟路,看起来意外地顺从——都是假象刚刚跟死神跳完脱衣舞还顺带踩了死神好几脚的太宰治靠在床头看戏,听中原中也故意用他听得见的音量抱怨他明明不在上床居然也麻烦得要死,等太宰治欣赏够了他干净流畅的后背线条,中原中也终于重新穿上了裤子,两条,走过来不客气地踢了太宰治的膝盖一脚。“给我腾个地儿。”

      “嘶,疤痕不会痛,但是你踢我会。”太宰治挪得不情不愿,嘴上哼哼唧唧,却还是证实了自己膝盖上并没有块碍事却碍眼的疤,“床单粗糙的时候,我会为了中也的舒适度垫上被子做的。中也连这个都记不住了?”

      “扯淡。”中原中也嗤之以鼻,“你什么时候会在意这个,上一次在工作台上硌到钢笔你都没让我停过。”

      “......”

      “......

      “好像我们是存在很大的分歧啊,中也。”太宰治玩味地眼神扫过对方赤裸的胸膛,“在‘那件’事情上?”

      “这不明摆着呢么,记忆里的出入未免太大了些。”中原中也毫不在意地挥挥手,“所以就算没有发现现在状况的奇怪之处大概我们也做不了什么,总之——”

      “嗯?”

      “先为了上下打一架吧。”

      “不要一本正经地说出这种话啊”太宰治怪叫一声捂住胸口,从床头滑下去,好像中原中也刚刚嘴里吐出来的不是二氧化碳而是什么穿心而过的利箭,“两个人记忆不一样的话,必然有一个人出了问题......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

      “有话直说。”中原中也在口袋里摸了个空,只好认命地下床去翻地上的裤兜,淡绿的壳子在黑暗里还算显眼,他又点上一根烟,“别卖关子,也别像太宰治似的婆婆妈妈。”

      “你用第三人称评价我还真不太习惯,这是什么新的损人方法吗?”太宰治没有躲闪扑面而来的烟雾,反而借着若有若无的遮挡夸张地一眯眼睛,一副阴谋论者的嘴脸,硬生生把它用出了舞台特效的意味,“我觉得是这个世界有问题

      “,不是我这个世界的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对这个惊天大发现的回应仅仅是象征性地咬了咬牙,嘴里的烟一翘。

      “证据?”

      太宰治把手举到嘴边。“Check,check。”

      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

      “谁跟你一般见识,就从熟人说起吧,森先生——”

     “对十二岁以上的女性完——全没有兴趣。”

      “......我是问你这个吗?”

      “那中也觉得我应该回答什么?”太宰治托着下巴,一副兴趣缺缺的模样,“你跟我提起最近南区的骚动的时候我就想说了,那种首领位子都坐不稳的老男人有什么好,知道自己御下无方就赶紧隐退把那把坐烂的椅子让出来啊。”

      “真是善解人意的好下属呢,”中原中也像是想到了什么,“匕首别用我的,到时候在床前下不去手只能跳海的时候也请记得不要祸害其他无辜的女人。”

      “中也觉得天亮后我会变成什么呢?”太宰治对他的指控充耳不闻,“日本楼市泡沫吗?”

      “......你出现经济危机我是一点也不奇怪。”中原中也顿了顿,“说到下属,芥川——”

      “是男孩子哟。”

      “......那还真是可惜啊?”

      “是挺可惜的,”太宰治顺坡下驴,“你是不知道侦探社的漂亮小姐姐有多——啊,中也手劲好大。”

      “很敢说哦?”中原中也的手稳稳地掐在太宰治颈侧留了印的地方,揪着那块皮肤不轻不重地碾了碾,“你不会也干过深更半夜女人堆里转回来还要打扰我写任务报告这种缺德事吧?”

      “当然了,当年一直是我写,现在也要让中也感受一下我的难处嘛。”太宰治笑眯眯地,显然很满意自己的附加夜生活,“不仅如此,我还在深夜干过......呢。”

      “你这么能说会道,在港口黑手党是要被拿去混字数的。”中原中也抓着他指向自己的手指往回扳,一脸恨铁不成钢,“你也可以选择老老实实当个花瓶,等着我半夜回来插花。”

      “我可以制定计划啊。”太宰治理所当然,“中也才是,红叶大姐在夏威夷都教了你什么?”

      “放屁,你就会纸上谈兵。”

      “其实吧,”太宰治略一低头压下嗓音,长刘海滑落下来盖住了眼睛,“我的脑子里有植入一个微型电脑——”

      “那你不是很棒棒,要不要跟你鼓鼓掌?”所谓黑夜里亮起的眼睛都是骗人的,中原中也只觉得身边躺了个刚从电视机里爬出来的平胸朋友,头发没那么长但是足够柔顺,不知道他俩的护发素是不是一样的牌子,“扯什么人工智能,你们是不是还能时空旅行啊?”

      “......”太宰治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我刚刚说什么来着?”

      “您又知道了?”

      “天才的大脑和天才的主意。”太宰治凑得近了些,中原中也不耐烦地把烟扭向另一边。

      “找青春痘呢?”

      “中也是娃娃脸啊。”太宰治遗憾地摇头,“说不定你已经是五十岁的老头子了,一把年纪了吻技还是超逊的那种。”

      中原中也叼着烟,听见太宰治的司马昭式发言也没有多惊讶,只是耸了耸肩。

      “不妨来验证一下?”他说。

      “怎么验证?”太宰治被他挑起了兴致,眼睛亮亮地问。

      中原中也把烟拿在左手上,右手揪住太宰治脑后睡得乱蓬蓬的黑发,跟他额头抵额头。

      “我觉得呢,”他慢条斯理地说,“虽然今晚有‘航空管制’,但接个吻应该还是可以的。”

      “我的荣幸。”太宰治皮笑肉不笑地说,他试图去搂中原中也的腰,被对方一巴掌挥开了。

      “少来,你那套在我这里不管用。”中原中也说。

      “啧。”

      两分钟之后他们分开了。

      “感觉真是奇妙啊。”太宰治说。

      “平心而论,你技术还不错,”中原中也说,“挺灵活的。”

      “没办法,某人喜欢用牙嘛,”太宰治说,“不警惕一点的话舌头就要不见啦。”

      “好恶心。”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说。

      “机会难得,”太宰治伸手去摸中原中也的烟盒,抽的牌子倒是一样的啊,他想,“来聊聊吧,你不好奇吗?”

       “当然好奇了,”中原中也说,“比如我们在那间motel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太宰治意有所指地曲起腿。

      “我们真的去过那间motel吗?”


TBC.




[1]出自莎翁作品《罗密欧与朱丽叶》:“你的眼睛比他们二十柄刀剑还厉害;只要你用温柔的眼光看着我,他们就不能伤害我的身体。”

[2]推荐大家都去微博上康康,关键词Shawn Mendes和CK。


温馨提示,想不起来motel是什么梗的朋友可以回去康康1.

终于写到本文的第一个名场面:两 攻 相 遇 ,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