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

圈多坑多cp杂,详见合集简介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做自己爱吃的cp饭

【烛压切】七桥路 HE

《Seven Bridges Road》HE

《七桥路》

【烛压切】


BGM: Seven Bridges Road---The Eagles


「There are stars in the southern sky, southward as you go. There is moonlight and moss in the trees down the seven bridges road. 」


「Now I have loved you like a baby、like some lonesome child. And I have loved you in a tame way, and I have loved you wild. 」

    “喂喂,长谷部啊,你也不必每次都冲得那么靠前吧?”检非违使的眼睛冒着让我不舒服的紫光,等我终于斩出一条血路杀到那个一直奋力挥刀的付丧神身边时,转过头来的他,眼里也是嗜血的紫。我,堂堂三花太刀居然一个哆嗦,而他认出是我后,只是抖抖刀上的鲜血,顺手指了一下腿,大概是想示意我他的腿比较长。其实我们早就习惯了背靠背一同作战的方式,所以这次是我的错,哪怕对方没有言语上的回应还是分心想扭头和他顺着那个话题说上两句。在被检非违使钻了空子打到重伤昏迷之前,我听见压切长谷部的大喊:

    “烛台切光忠!你他妈的——”

    真是的……就算不像小贞那样叫我小光,或者鹤丸先生那样叫我光忠,连像其他任何同伴一样稍微亲密一点叫烛台切都不行吗?每次都是叫全名,这次还加上了脏话,让喜欢你的我很失落啊。失落之后是天旋地转,我,堂堂三花太刀,伊达组的骄傲之一,被一群指望我和长谷部带着练级的短刀抬回了本丸,占据手入室21小时43分钟。

    修复持续了几乎一天一夜,我差点以为自己要碎掉了。走出手入室的时候,我看见压切长谷部抱着本体坐在门口打瞌睡,破烂的出阵服上血迹斑斑。他显然也没来得及处理伤口,毕竟审神者没钱扩建手入室或者买加速符,而上一次出阵受伤的日本号这次和我一起进去,现在还可怜兮兮地在里面躺着。唉,四花枪就是精贵。我拍拍他的肩膀,毫不意外地看见了一双莫名警惕的紫瞳。长谷部甩甩脑袋,似乎想让自己清醒一点,于是清醒的长谷部说:

    “烛台切光忠,请说出我的三个优点。”

    我虽然莫名其妙,但夸一夸他我还是乐意的。“机动超越短刀,颜值秒杀三条,料理很好不像我只会煮面条。”

    他好像是在憋笑。他在憋笑吗?是在憋笑吧?我倒希望他笑出来。

    “请再说五个缺点。”

    什么?我还想多吹吹这个美好的人,不过他既然说了……“呃,动不动啰里啰嗦,爱管闲事,开口闭口都是主上,平时脾气并不算很好,机动太快队伍有时跟不上……要数出你的缺点挺难的,为什么要问这个?”我有些摸不着头脑,他现在怎么一脸要哭的表情?

    “没什么。只是提醒自己总有不可逾越的鸿沟存在,让自己清楚和那个人的差距罢了。”

    “什么人?”我下意识地问,话不禁思考脱口而出,“你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压切长谷部站起来迅速走进了手入室。我把他最后一句话听得清清楚楚。

    “是啊。”

    真是糟糕。审神者选择手入的刀剑所需时间总是差不多的,日本号和他还要一起躺半天呢。

    不会吧,我哪里比不上日本号那家伙了?

    不对不对,也不一定是日本号……呸呸呸,不能胡思乱想,今天长谷部手入,那我来准备午饭和晚饭好了。

    估摸着长谷部“出院”的时候到了,我带着晚饭后单独做好的点心去找他。果然他正和日本号有说有笑地往外走,一看见我表情立刻僵了,难道是地下恋情被看到了感到有些尴尬?

    “呐,你喜欢的。”

    如果日本号也问我要点心,管这家伙稀有不稀有主上喜欢不喜欢我都要把他……

    “单独给我做的吗?为什么呢?”

    他的声音带上了一丝颤抖,哈哈,他也在害怕!害怕什么呢?有付丧神当着男友的面向自己示好男友会吃醋?会不会让他第二天下不来床什么的……哦,脑补过度了,他的语气又怎么会为我波动?

    哈,烛台切光忠,你能行的。

    “为喜欢的人单独做点心需要理由吗?”

    长谷部一下就呆住了!我可真是有能耐。没想到吧!我,堂堂三花太刀,喜欢你哦!为了和你说话,被检非违使打到重伤都没关系……唯有碎掉是不行的,本来就只有一只眼睛,那样就真看不见你了。

    “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啊,长谷部君。”我下意识扶了一下眼罩,我好像在笑。我在笑吗?是在笑吧?我倒是希望我在笑,“被表白者可不必担惊受怕。”

    日本号一句话没说,真是怂极了,而我再说一句帅气的话就能完美退场——

    “祝你幸福。”

    我的胳膊被人一把抓住。

    “你想要我幸福?”

    长谷部吻了我。哈哈哈。

    嘿嘿嘿。压切长谷部吻了我!吻了我!

    然后就被打了。

    “烛台切光忠你他妈的别笑了!”

    真是的……就算不像小贞那样叫我小光,或者鹤丸先生那样叫我光忠,连像其他任何同伴一样稍微亲密一点叫烛台切都不行吗?每次都是叫全名,这次还加上了脏话,不过喜欢喜欢我的你的我一点都不伤心。


「Sometimes there's a part of me has to turn from here and go. Running like a child from these warm stars down the seven bridges road. 」

    长谷部有时会做噩梦。

    两个月前我终于如愿和他躺在了一条棉被下,随后我就发现他睡得并不安稳。我逐步尝试了恋人的亲吻、恋人的怀抱、低声安慰等亲昵行为,它们没有任何效果,我这个恋人大概是个假的。长谷部还是会在半夜突然开始低语,抽搐,冒冷汗,甚至伸手想摸刀。我把他的本体藏在身后,然后用自己的身体强行环住他,直到他慢慢安静,再次睡去。第二天清晨我把刀放回去,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他也什么都不说。

    当他的低语变成大喊大叫的时候,我觉得我不能再这么无所作为下去了。为了拯救他的睡眠质量,也为了拯救我的睡眠质量,更是为了本丸的各位不再深夜受到打扰——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烛台切光忠,今天特意在深夜为大家带来直播。是这样的,我决定摇醒一个意识不清的压切长谷部,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情发生,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很好,压切长谷部被我们成功叫醒了!来,欣赏一下他那朦胧的紫色眼眸,缺少血色的双唇,有些凌乱却不失美感的短发以及十分有品味的运动服睡衣——噢噢,他的嘴动了!镜头拉近,我们听听他在说些什么——”

    “你又在搞什么。”

    “啊,压切长谷部看起来很冷静很理智,传说中的起床气竟然没有出现!啧啧啧,我不知道该不该表达一下遗憾的心情,毕竟不发脾气的压切长谷部也是百年难遇嘛!”

    “我说,你到底干吗呢。”

    “直播叫醒你啊,长谷部君~”

    “......压切你哦。”

    “啊呜,压切长谷部说出了他著名的死亡宣言!我现在觉得背后凉丝丝的——诶,你的本体为什么会自动出鞘啊!”

    “我更好奇为什么我的本体会放在你旁边。”

    “你猜?”

    “没兴趣。刀还我,你睡不睡。”

    “不行哦!我怕你睡梦中把我当做敌人斩掉,还像大和守君一样说着‘头颅落地地去死吧’!”

    “真的假的。”压切长谷部短暂地思考了一下,然后他快速地伸手。

    “唔,那么现在被压切长谷部抱在怀里的是什么刀呢?”

    “烛台切光忠。而且我不是抱,只是拿在手里。”

    “烛台切光忠?为什么要抱着他?我有什么不好吗?你不要我了吗?”

    出乎我意料的,压切长谷部没有露出看智障的表情,他微微一笑,“不要你了。”

    “诶诶诶!如此绝情的长谷部君——!最后一个问题,烛台切光忠是谁?为什么你在睡梦中也经常呼喊他的名字?”

    “喊自己男友的名字有什么不妥吗?”

    他把看智障的表情留给了这个问题。


「There are stars in the southern sky and if ever you decide you should go, there is a taste of time-sweetened honey down the seven bridges road. 」




#FIN.


翻旧文真是太有趣了啊哈哈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