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

圈多坑多cp杂,详见合集简介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做自己爱吃的cp饭

【双花】有一个喜欢skinship的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有一个喜欢skinship的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HE

【双花】


又醒一冬,我看你技术不错,但我只和我家乐乐打组合,不服来打我呀

莫与成风、无敌最俊朗、流木、我的闹钟该响了等15597人觉得很赞


@莫与成风 ……谢邀?不过我的知乎小号你是怎么知道的??你们还都开着小号来赞我???


    这题一看就知道应该是女生来答,本人男,爱好男,勉勉强强也算有发言权吧。我的男朋友Z是一个不折不扣的skinship爱好者,以下内容涉及狗粮,不过没有少儿不宜的内容。你们不要多想,那种事情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让我想想怎么说……首先,摸头应该不用说了吧?skinship基础款。

    还有Z每天睡前一定会搂住我的胳膊,是正儿八经抱过来仔仔细细在脸旁边放好的那种。

    半睡半醒蹭我胳膊的样子特别可爱。

    当然睡着了就会完全把我晾在一边,那睡姿已经放荡不羁到了一定的地步,详细点说,两米乘两米的床,一米八的我顶多分到三分之一。

    一晚上可能被踹醒好几次,但是能看到他睡觉的样子也是福气。

    如果感觉到他迷迷糊糊开始往我身边拱,说明他快醒了。每次我都很委屈,晚上踢完我早上自己缠过来的是他,醒来看到我抱着他又说是我大清早就耍流氓的也是他。

    明明他自己也很享受好吗?

    嗯,Z喜欢被抚摸后脖颈,可以和摸头杀配合使用,你们管这个叫“顺毛”是吗?

    总之真的是非常快捷有效,屡试不爽的安抚方法。

    哪怕什么都不说,把手放在他脖子后面那附近都可以让他平静下来。

    我一个同事说我们这非常适合abo设定。我倒不太清楚。你们女生都在想些什么?

    原则上只有刚睡醒那会儿可以趁他迷迷瞪瞪的时候捏他的脸,他总说不能摸脸这个属于一个男人的自尊心,我也觉得好像有点违和。

    他是一个很倔强的家伙,很少露出脆弱的样子,这点我可以理解。

    但是他的脸真的很软。

    我不是在说他胖,我们这一行的职业性质决定了圈子里的人身材都不怎么样。

    个别人除外。比如Z的前上司。

    其实我们都退役好多年了,只是帮他的小肚子找个借口。

    胖怎么了,我宠的。

    啊对,喜欢我从背后搂他,下巴搁在肩膀上,假装无意地蹭过后颈,凑到耳朵旁边吹气说话什么的,这种时候他就会心神不宁,基本是讲什么都同意,吵架了以后这样就很容易和好。

    接吻也是,扣住后脖颈或者腰部及以下会下意识地更配合。

    每个拥抱都恋恋不舍,从侧面正面背面都可能扑过来。他尤其喜欢侧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能完全搂住?

    上次我的同事看到我们还感慨说,没想到居然真有那么喜欢把脑袋蹭在别人脸上或者颈侧的人,还额头顶额头什么的,幼稚得像个孩子,根本不管是不是公共场合,有时候一晃神就凑过来了,视野里只剩下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看着我。

    我没推过,不过我猜是推都推不开。

    不一定要一直牵着手,但是走路胳膊会蹭在一起。我的体温一般比他略高,所以他冬天更喜欢黏着我,故意蹭我什么的。

    哎,这样想来我也很喜欢skinship啊?

    差不多……也该到奇怪的地方了。

    ——我不告诉你们。


————更新————

请不要质疑我的能力,我是上面那个。


————更新————

我不是,我没有,我说谎了


————更新————

刚刚那条是我男朋友用我的号回复的,顺便说一句个性签名也是他取的,皮这一下他很开心,我这就去处理。




#FIN.


评论(6)

热度(32)